您的位置: 首页 >番职资讯>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国际学院 作者:罗锦雯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3:35 浏览次数: 【字体:

番职网讯:(罗锦雯报道)5月29日上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和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欧阳丽在国培中心二楼国际会议室会见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代表团,本次会谈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刘殿兰主持,旅游商务学院院长郭盛晖、商务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陈要勤以及相关专业的教师陪同参加会谈。

6fe61d5ef2ca4a4b9de1018722caf017.png

5b24ef0a38094fc3aced7eea01dd3e92.png

会上,欧阳丽就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深了解,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仓林真砂斗重点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特色专业和该校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并希望促进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郭盛晖就旅游商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实训基地、合作项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期待未来双方能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专业建设互助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随后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协议、学分互认、学生研习、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仓林真砂斗一行在会前还参加了旅游商务学院的学生座谈会,向参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城西国际大学的相关情况和赴日本留学的具体事项。会后,仓林真砂斗一行参观了艺术科技中心,对我校的文化底蕴和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cf9b6f96e57549a4a123c11036cec598.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