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番职资讯>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欧阳丽深入财经学院调研

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任碧峰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3:57 浏览次数: 【字体:

      番职网讯:(任碧峰报道)5月17日下午,副校长欧阳丽深入财经学院进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主题调研。财经学院院长杨则文、副院长吴娜、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陆明祥、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刘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吴娜、陆明祥和刘飞分别围绕专业与区域产业的契合度、申报条件满足情况、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申报职教本科的基本情况。杨则文重点介绍了两个专业的产教融合基础和未来发展规划。

      欧阳丽表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与产业契合度高,要整合资源,继续强化校企合作和课程建设两方面优势,为下一批职教本科申报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