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番职资讯>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我校与番禺区人民政府沙湾街道办事处举行社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吴保茹 发布时间:2022-12-16 14:26:13 浏览次数: 【字体:

       番职网讯:(吴保茹 报道)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精神,有效地促进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12月14日上午,我校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沙湾街道办事处举行社区教育基地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刘佳环、现代物流学院院长谭福河、副院长童丽,沙湾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永兴、街道办主任吴锦莹、人大沙湾街道工委主任冯锦标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街道办副主任雷杰熙主持。

42cd04b7aa834fbf86d5f4ca0b46cdc2.png

       刘佳环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与沙湾街道共建社区教育基地,以沙湾街道“文商旅”融合新媒体发展作为合作共建的方向,能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发挥学院师资团队的专业优势,能让学校发展更贴近产业发展新要求,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期待校地共建能探索出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和新智慧。

      张永兴表示,开展社区教育基地合作,将新媒体技术融入沙湾丰富的“文商旅”项目,打造特色社区教育品牌,将助推社区数字化发展,期待双方携手共进打造具有沙湾特色的社区教育基地。
       随后,番职院、沙湾街领导共同为社区教育基地揭牌。社区教育基地是助推政校合作的优势平台,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致力于服务社区内企业技术升级、打造品牌化技术技能培训体系,为“文商旅”项目注入新媒体技术,为沙湾街道学习型社区构建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