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番职资讯>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来源:校企办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2-12-09 14: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番职网讯:(张敏报道)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名单,共立项170个教师培训基地,包括部属高校、省属高校和职业院校等不同申报主体。我校牵头申报的计算机专业中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成功入选。
      本次我校获得立项的教师培训基地是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华天虚拟仿真示范基地有限公司等6名核心成员单位共同建设,将采取“本科院校+职业院校+龙头企业”的资源联享建设模式,构建“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基地可持续发展机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培训平台,全程化、进阶式、智慧化教师培育研修体系,持续赋能教师成长发展的能力,全力推进“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该基地将按照教育部教师司有关工作部署,承接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为职业教育院校培养更多优秀的“双师型”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